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澳洲留學代辦

各位看倌,
如果您是想找
打工度假代辦-> 強烈建議您自己辦就可以了,請搜尋「狄靜」,
                        如果連打工度假簽證自己都辦不了麻煩請不要出來打工度假好嗎?
移民的代辦->這個我不懂,還在研究中,網路上也有自行辦理移民成功的案例。


我這篇只講留學代辦,

先說大原則,
正常狀態下代辦應該是不用付錢的,
因為應該是大學付他們錢希望他們能介紹好學生入學就讀,
但也有少數例外。

我只接觸了兩間代辦,
一間是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http://www.acic.com.tw/
一間是艾爾斯留遊學,
http://www.isec.com.tw/
以下分別介紹兩間給我的感受。

ACIC


在台灣只有台北跟台中兩個據點,
澳洲則只有雪梨這個據點,
但是我必須說,我在台北的經驗讓我大推這間!!!!
(這間的網站也有很多實用的資訊)

因為我本身已經打工度假過,對於澳洲的狀況有些了解,
我必須說台灣的宋代表真的對澳洲跟澳洲的大學狀況很清楚!!!
而且會給出非常中肯的建議,
對於我的狀況也能夠立即幫我量身訂做方案,
對於當時從沒考過雅思的我也好好鼓勵了一番,
是個全方位的保母啊!!!

我感覺這間代辦不是只把你留學文件辦好就算了,
是真心幫你融入澳洲社會,給你很多相關介紹,
真的申請上了有人脈都介紹給你認識!!!!
人脈資源無價啊!!
雖然我最後決定念得因為沒有找他申請所以......
不過每次有人問我,
我第一推薦的還是這間。

艾爾斯



這間不管在台灣或是澳洲據點就都很多了!
處理速度跟服務態度也不錯,
看他們跟學校代表的互動也挺好的,
可惜聽說我是他們第一位ACU Ballarat校區的學生,
所以很多事情他們也不清楚........
基本上只要有問題他們回應處理都很好,
只是平常我都不在墨爾本,
有種被放水流的感覺。 QQ

這間的長處應該是在常常舉辦很多活動吧?
可是我遠在Ballarat,
活動幾乎都在墨爾本,
對我來講是很不實際的,
但在墨爾本的學生應該很開心!

如果還有問題想問的,
也歡迎留言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